YG隱藏王牌? 「南柱赫師弟」加入男版《Produce101》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最新一季男版《Produce 101》大型選秀節目即將開播,說好不參加的YG娛樂,暗插現役模特兒參賽,還是演員兼麻豆的「南柱赫師弟」,跟iKON等藝人熟識,消息一出馬上引起關注!

▲ 男版《Produce 101》出現YG參賽者,還是現役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權玄彬IG)

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的主題曲舞台日前在音樂節目《M! Countdown》首次公開,101位男練習生合唱並舞出新歌《就是我(Pick Me)》聲勢浩大,已經有不少擁有特寫鏡頭的練習生被網路熱搜,然而先前傳出三大經紀公司SM、JYP、YG都無人參加本次選秀,讓不少粉絲失望,但其實YG偷偷隱藏練習生加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Produce 101》參賽者權玄彬(左二)與南柱赫(右一)同屬YG KPLUS模特兒經紀公司。(圖/翻攝自權玄彬IG)

根據《TVreport》報導,這名參賽者叫權玄彬,是來自YG的模特兒子公司「YG KPLUS」的旗下一員,1997年3月生,今年20歲就擁有186公分身高的他,走過許多時尚秀、在不少雜誌亮相,因此在網路上已經小有名氣,IG追蹤人數高達9萬多人。據了解他已經住進節目安排的宿舍,將與其他參賽者角逐新一季出道資格。

▲ 權玄彬也是李聖經的師弟。(圖/翻攝自權玄彬IG)

因為來自YG家庭,權玄彬的人脈也令人羨慕,他的朋友群包含也是YG KPLUS模特兒的南柱赫、李聖經,還曾經跟金宇彬一起走秀,跟YG知名雙胞胎舞者「雙權」是好麻吉,謠傳雙權之一曾是YG練習生,他可能一起訓練過。除了平面與秀場之外,YG開設V LIVE帳號後,也邀請旗下模特兒參加直播、錄製節目,他也曾在VLIVE上登場。

▲ 權玄彬(右一)與金宇彬一起走過秀。(圖/翻攝自權玄彬IG)

▲ 權玄彬跟YG偶像男團iKON也熟識。(圖/翻攝自權炫彬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