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流浪狗穿「教服」變超萌小天主教徒 修道士:上帝恩賜

▲歡迎修道院「最萌小教徒」:卡梅諾!(圖/翻攝自Kasper Mariusz Kaproń Ofm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玻利維亞科恰班巴(Cochabamba)的聖佛蘭西斯修道院(St Francis Monastery ),先前收養了一隻雪納瑞「卡梅諾」(Carmelo),還為牠穿上迷你的傳統小教袍,瞬間變成超萌小天主教徒,全修道院的修道士因此都愛上了這隻汪星人,並表示卡梅諾是「上帝的恩賜」。

根據《The Dodo》報導,聖佛蘭西斯修道院收養了流浪狗「卡梅諾」,並且成為大家的「寶貝」。穿上傳統服裝後的卡梅諾,也很快地適應新的生活,常常在修道院裡恣意地亂奔跑,還會不時跑去池塘看魚兒,日子過得相當愜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卡梅諾終於不用再過著流浪狗的生活了。

這項收養計畫是當地動物救援組織「Proyecto Narices Frías」所促成,他們希望修道院領養汪汪的案例,可以成為「良好的示範」,讓更多流浪動物可以找到溫暖的新家。

▲▼傳道士:卡梅諾帶給我們數不清的歡樂,我們都非常愛牠。

關鍵字: 天主教教服雪納瑞玻利維亞修道院寵物流浪狗汪星人宗教修道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