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克伯PO文宣布「有女寶了」 激動喜迎新成員!

▲祖克伯一家與毛小孩Beast。(圖/翻攝自Mark Zuckerberg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伯(Mark Zuckergerg)在個人頁面發文宣布「他們擁有一個女寶了!」他與妻子普莉西拉(Priscilla)經歷了許多困難才擁有了兒子Max,當時他最大心願就是「孩子健康」,也沒想過何時會再有一個,如果能有,他則希望「下一個是女孩」。如今,祖克伯的美夢果然成真!

▲祖克伯兒子Max。

他在文中提到,自己從小生長於三個姊妹的環境之中,而她們為生活帶來很多歡樂,更擅長書寫、音樂、體育擁有很多優點,甚至讓人覺得很「強壯」,在她們之中就能學到到滿滿的智慧;而妻子普莉西拉也是生長於兩個姊妹的環境下,所以妻子才能變成很會照顧家庭、任何事情都很努力的女人,文中滿滿都是讚揚「擁有姊妹」的所有美好。他也提到,自己會把即將迎來的女兒養成一位最棒的「女強人」,一方面也像是對兒子Max祝福,他即將面對人生中的幸運。

▼ 祖克伯喜迎女兒臉書全文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