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高薪搶人才!中華電信招募1600人 大學畢起薪35K

圖、文/1111

3月企業徵才強強滾!因應旗下集團人力需求,中華電信集團日前進前台大校園徵才。中華電信表示,今年全集團將招募1600名人力。為搶進電信龍頭工作,現場攤位尋問度超高。

福利及薪資令人羨

中華電信表示,106年要招1600人,包括整個中華電信集團,有固網寬頻、行動上網等核心業務;及IDC雲端、MOD、OTT、IOT、資安等新興業務,估計將進用700人;轉投資公司包括宏華國際、神腦國際、中華黃頁、中華精測科技、中華立鼎、中華系統整合、是方電訊、智趣王等公司,在通路、網路、資訊、研發等業務,亦估計將徵才約850人,中華電信集團106年估計將對外徵才約1600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電信龍頭,其薪資及福利都極具競爭力。以母公司中華電信來說,大學畢之業務類人員起薪35K、專業技術類約37K起跳、碩士畢則接近40K。不過還是會依照職位、學歷及工作內容不同而定。

3/12成大 3/18清大

除台大場外,為招募更多優秀人才,中華電信也將於3/12到成大、3/18到清大辦理校園徵才,有興趣的朋友可得把握機會,或直接上1111人力銀行投擲履歷。

「1例1休」專區
更多1例1休問題,請上1111「1例1休 有問必答」專區
更多服務業資訊請上1111服務業專區
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

關鍵字: 中華電信求職徵才薪資工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薩德風波再延燒!樂天與美合資企業 遭中國勒令停產

薩德風波再延燒!樂天與美合資企業 遭中國勒令停產

薩德風暴再延燒,南韓樂天集團成了砲灰,接二連三遭中國報復,除了被查封、開罰單外,連與美國巧克力製造商好時(Hershey)合資的樂天上海食品,也被下令停產1個月,中國稱原因是違反消防安全條例。

2017-03-09 12:52

「6休2」變「2休2」 網友嫌太累:想離職了!

「6休2」變「2休2」 網友嫌太累:想離職了!

勞基法新制上路至今,鬧得沸沸揚揚,休假與加班費計算都出現重大變化,引起企業、勞工反彈,認為排班制度過於僵化,不利於人力調度,就有一名網友上網表示「沒想到一例一休對輪班的勞工,影響這麼大,想離職了。」

2017-03-09 13:33

今周刊/郭台銘奇襲三星 搶當面板皇帝

今周刊/郭台銘奇襲三星 搶當面板皇帝

「我要造一座城,是科技新城、是中國矽谷!」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放下豪語,描繪願景。鴻海將在廣州南香山腳下的增城,建置全球最大的10.5代面板廠,總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2,800億,這也將是郭台銘力戰勁敵三星、京東方,競奪世界第一的作戰碉堡。

2017-03-09 07:12

脫歐公投後物價暴衝 英國奶油、茶葉貴森森!

脫歐公投後物價暴衝 英國奶油、茶葉貴森森!

英國脫歐公投已過半年,根據數據顯示,英國物價正急遽上升,以每年逾3%的速度增長,像是奶油漲價超過15%,連茶葉也漲價6%,不過薪資水準卻下跌0.6%,也是從2014年以來,第一次實質薪資縮水,意味著退出歐盟後,當地民眾先受其害。

2017-03-08 12:47

中年二度就業大不易? 網:失業準備等死!

中年二度就業大不易? 網:失業準備等死!

中年婦女求職真的很難嗎?一名網友在Mobile 01指出,他老婆婚後在家帶小孩,長達7年的時間,想要分擔家計與房貸,投履歷一星期僅有一次面試機會,並只願意給21k,比先前工作薪資足足少了1萬,因此上網求助,不過有網友認為基本上多數人中年求職都不簡單,還說「中年失業準備等死!」

2017-03-08 11:38

木建材龍頭攬人才 科定企業年薪上看百萬

木建材龍頭攬人才 科定企業年薪上看百萬

科定企業成立於2002年,十五年來專注於木建材的生產與應用,除塗裝木皮板、手刮木地板之外,近年更研發推出鋼刷實木門及經典美學家具,多元產品深獲各界好評。日前台大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,科定企業祭出高薪搶人才,儲備幹部月薪上看82K,績優者更可達年薪百萬。

2017-03-09 06:29

「比基尼航空」掛牌連5漲 她花5年打造300億身價

「比基尼航空」掛牌連5漲 她花5年打造300億身價

因空姐穿比基尼熱舞而打響知名度的越南廉價航空越捷(VietJet Air),上周二在胡志明證交所風光掛牌,創辦人兼執行長阮氏芳邵族在21歲賺到人生第一桶金,歷經25年後,成為身家超過10億元美金(約新台幣300億元)的女富豪。

2017-03-07 18:12

海外網購逾2千恐課稅 網友酸:還是便宜很多!

海外網購逾2千恐課稅 網友酸:還是便宜很多!

財政部日前公告最快5月起,對進口貨物課稅的方式將有所修正,民眾以往購買3000元以下的貨品可免稅,不過之後恐將免稅額降至2000元,引發網友一片哀嚎,還有網友酸「就是台灣賣太貴才海外網購阿!」,甚至有網友說「悲哀的是就算課稅還是便宜很多!」

2017-03-06 15:37

必看!信用卡「現金回饋」全攻略 這8張卡CP值最高

必看!信用卡「現金回饋」全攻略 這8張卡CP值最高

信用卡回饋還是「現金」最為誘人,直接抵扣帳單讓民眾超有感,不少人的錢包裡都有一張,近年各家銀行信用卡回饋率越來越高,從早期的0.5%至現在的最高5%,因此精選8張網友詢問度最高的8張現金回饋信用卡,從中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吧!

2017-03-04 08:11

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!今年擬配發1.8元股利 創新高

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!今年擬配發1.8元股利 創新高

兆豐金(2886)51.3萬股東今年領股利將會很嗨!今(23)日董事會通過發1.8元股利,含1.5元現金與0.3元股票股利,而股利高達1.8元將是金控成立以來新高水準。

2024-04-23 18:26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