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愛死我的蜜大腿」英大尺碼超模宣告時尚圈不是瘦子天下

圖、文/柯夢波丹

雖然COSMO Angel自己常常會為腰間多一點肉,或是多0.5公斤就覺得心好累(其實根本庸人自擾!)但隨著時代越來越進步,台灣思想也越來越開放,誰都不敢再對蜜體女孩抱以歧視的眼光!除了我們之前介紹的Ashley Graham,用她的蜜體征服時尚圈,這次我們要介紹一個光看她的IG,就會被她快樂氣息感染的英國夯模Iskra Lawrence,用她自身當模範告訴女孩們,時尚圈才不是瘦子的天下!她也可以!

『我愛死我的蜜大腿-ISKRA LAWRENCE』

雖然在15歲時,立志當模特兒的她就被經紀公司拒絕,認為她的臀部太壯、大腿太胖!根本不符合模特兒的標準!之後,開始積極減肥的她漸漸討厭這樣的自己,認為即使變瘦了,她也一點都不快樂!她發現,美的標準根本就是人定義出來的,而且非常不公平,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!下定決心不跟隨無聊的風潮,但當她決定做自己時,卻也被獨具慧眼的模特兒公司簽下,成為了時尚圈的自信夯模代表。

▲英國夯模Iskra Lawrence擁有豐滿的蜜大腿。(圖/翻攝自iskra INSTAGRAM,以下皆同。)

她說:「我曾經埋怨自己,為什麼不管怎麼吃,怎麼運動,卻都完全瘦不出大腿縫。而之後我明白了,不管妳的尺寸或身形如何,這整個身體,就是妳的!妳的美不會被這些定義,而是該用是否過得快樂、是否健康來表現,那完全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!我愛這雙又美又壯的蜜大腿!」

就因為這樣的精神,讓她變成大尺碼夯模的成員之一,也用它自身的例子告訴許多歐美女孩,不需要在乎別人想法,重點是要健康、充滿自信!這也讓許多人被她鼓舞,不必為多吃一塊PIZZA或是大晚上多吃一塊巧克力而產生罪惡感!已經逼近九十公斤的她,還是勤於健身,肚子上也有令她引以為傲的馬甲線,但她再次重申,她運動、飲食都是愛自己的表現,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懲罰自己!

現在的她,不但代言內衣,上遍雜誌封面還結交許多模特兒朋友,就算她站在比她看起來瘦小許多的女孩旁邊,她也不覺得羞愧,反而自信無比,這讓她看起來更不一樣!在這裡COSMO Angel要提醒所有肉肉女孩們,別因為吃太多就覺得自己比別人差,或是看到廣告MODEL就妄自菲薄,不管如何,就像Iskra說的一樣,妳所擁有的,就是最美的!

看看她,是不是性感到翻天啦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蜜體就是性感 大尺度夯模Ashley Graham教女人無懼展現曲線

一窺「愛愛技巧超猛」明星名單 「用過的都說讚」超級品質保證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