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怡「夢到色色的」質問另一半 老公回應大反轉閃爆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「威寶妹」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育有一女,十分幸福。她常在臉書直播,分享日常生活與兩性話題,最近與老公討論「安全感」話題時,竟意外被對方爆料做了一個春夢,讓她害羞說,「幹嘛講出來啦,現在在直播欸。」不過,老公其實是要藉此事告訴大家,很被老婆在意,沒想到結論竟然暗藏閃光。

▲鍾欣怡被老公爆料做春夢。(圖/取自鍾欣怡粉絲團)

孫樂欣在直播爆料老婆最近做了一個春夢,「她起床後什麼都不記得,只記得那個夢跟我有關,有點色色的。」誰知鍾欣怡不管三七二十一,一起床就質問老公,「你最近是不是有做什麼事?不然我怎麼會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」鍾事後想想都覺得自己很無理,根本亂鬧一通,但孫樂欣當下非但沒生氣,反而覺得她很可愛,「知道她其實很在意我,給我很大的安全感。」他馬上反問鍾欣怡:「你是不是很愛我?」鍾欣怡害羞說,對啊!

兩人分享對另一半安全感的看法,不時勾手依偎、親吻等,讓粉絲看了覺得甜蜜又幸福。他們彼此互相信任,鍾欣怡說從結婚至今完全沒有查過老公手機,「如果你會想查,那一定是對方有做出讓你想查的事。」孫樂欣則是分享查手機秘訣,在解鎖之前要先把手機開啟飛航模式,就可以看到手機裡暫存的app內容。

▲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十分恩愛。(圖/取自鍾欣怡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