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看病竟巧遇王源! 「素顏滑手機」一個人掛號拿藥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TFBOYS的王源年僅17歲,長相俊秀又有唱跳實力,出道以來風靡無數少女。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目擊低調前往醫院,立刻引起外界擔心,照片立刻在網路瘋傳。

▲王源人氣超旺,沒想到被目擊一個人去醫院掛號。(圖/翻攝自王源微博)

王源獨自到醫院掛號,沒有助理和家人陪在身邊,而且全素顏,坐在等待區滑手機,網路謠傳只是體檢,也有人透露是感冒發燒。不過照片曝光後,粉絲關心回應「要注意身體啊,不要太累」,也有人批評「希望給偶像多一點空間,不要去打擾他們的生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源在醫院低頭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自《關愛八卦成長協會》、《娛大蜀黍)

高人氣的王源所到之處都掀起轟動,3月初回重慶南開中學上課,馬上引起同學圍觀。男同學疊羅漢爬氣窗搶看明星,迷妹粉絲則拿手機守在教室走廊,熱鬧場面也成為奇觀。

▲男同學們想看王源,不惜疊羅漢爬氣窗。(圖/翻攝自八組兔區每日爆料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