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新聞雲X爆料公社最終回中獎名單出爐!


▲看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經典賽賽事不漏接!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APP活動小組/綜合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中的經典對決中華vs南韓精彩落幕,雖說中華隊本屆賽事已經告一段落,但我們相信中華隊從哪裡跌倒就會從哪裡站起來!接著還有許多精彩絕倫的賽事可千萬別錯過了,東森新聞雲與爆料公社合作,讓雲友透過東森新聞雲APP收看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同時,看直播還有獎品拿不完!

第三場賽事【中華vs南韓】賽事已經結束,快來看看自己是不是幸運中獎了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找不到自己的名字嗎?沒關係,看東森新聞雲APP棒球經典賽事不漏接,還有許多活動大獎正在進行,馬上打開、下載APP,看球賽領獎去囉~

征戰經典賽幫中華隊加油,收看直播參加活動請點我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