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助金韓松 朝鮮日報指匿名政府就是南韓 

金正男遇刺身亡第24天,他的兒子金韓松首度公開露面,拍片表示自己爸爸被殺了。(圖/翻攝自Cheollima Civil Defense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害後,一個自稱是「千里馬民防」(Cheollima Civil Defense)的援助脫北者團體,8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,內容是1名男子報平安,說「我的名字是金韓松,來自北韓,我是金氏家族成員」。《朝鮮日報》報導指出,金韓松據說已經在多個國家及一個「不願具名」政府的協助下離開澳門,而這個「匿名政府」應該是南韓。

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千里馬民防宣稱,金韓松已在美國、中國大陸、荷蘭及不具名的政府協助下離開澳門。內容引述消息人士報導,這個不願具名政府可能是南韓。

根據情報消息人士指出,金正男兒子金韓松(Kim Han-sol)求助於1個能保護他的西方國家,似乎就是經常關注北韓人權議題的荷蘭,他也透過學校的歐洲朋友與政府取得聯繫,並且荷蘭政府要求南韓和美國政府一起合作保護金韓松。

推特上,一個未經認證的帳號chesin.net的留言寫到,「中國大陸、台灣、美國和荷蘭協助金韓松及家人」,另也有推文寫,「根據澳門消息指出,金韓松抵達台北機場後,就切斷與澳門警方得連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