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爆、毒龍、雙飛水中蕭還可接白人 麗渥應召女花招多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移民署北區機動隊7日破獲的「麗渥」應召站集團,除查扣一份有上流社會人士的嫖客名單外,還有一份陳姓、廖姓主嫌傳給淫媒紀姊的應召女班表,裡面羅列應召女的花名、價碼、上圍及可接受的性行為如「口爆」、「毒龍」、「雙飛」、「水中蕭」、「波推」等各種姿勢,甚至還註明是否可接外國人士。

移民署北區機動隊7日破獲「麗渥」應召站,標榜高價名模、高級精品攬客,主嫌還羅列各應召女可接受的性行為和是否可接外國人士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移民署表示,麗渥應召站集團成立一年多,運作模式為陳姓、廖姓主嫌先至大陸挑選顏值高的女子,再以不實文件、資料,讓她們假借自由行名義來台,入住到因業績不佳而加入的旅館中集中管理,再過上流社會人脈廣的淫媒強力放送推薦,在上流社會嫖客間捲起一陣旋風,頂盛時期每日都有10人以上至20名的應召女可隨時上工,近來因時機不如以往,所以,7日展開查緝行動時僅逮捕到4名應召女。

2主嫌為使淫媒紀姊能夠向嫖客清楚的介紹每日上線應名女,會將她的花名、價碼、身高、年紀、上圍資料列表,還會把每名應召女可接受的性行為也都羅列在上面,甚至連是否接受外國人也列上,如董一涵「舌吻、水中蕭、波推」PS香港小模,安綺「口爆、舌吻、69毒龍、雙飛、水中蕭」,佩雲「舌吻、69雙飛、水中蕭可接白人」,喬湘「口爆+1、舌吻、69毒龍、雙飛、水中蕭、波推」等。

為廣招徠在每日凌晨零時後一次買4節的客人,可以到隔天10點妹才離開,這期間嫖客可以和應召女「做2次」,另對於酒醉或是嗑藥的嫖客他們則是拒接,以免延生不必要的麻煩,由於該應召站標榜「看美媚照片就是本人」且花招多,因此建立不錯口碑,經嫖客間口耳相傳生意源源不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