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!《積木》嬰靈廟拍攝 師姐看影片說有「長髮女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施易男主演植劇場《積木之家》,翻轉台劇恐怖格局,還到嬰靈廟實地拍攝,讓觀眾看了發毛。導演廖士涵就透露,本劇「作法指導」師姐告知,「吸引很多無形眾生,有一幕大偉(施易男)跟宜娟(林子熙)在桌子上有圖畫的時候,一個長髮女站在他們中間。」

▲施易男《積木之家》在嬰靈廟實地拍攝。(圖/好風光提供)

該劇營造恐怖氣氛,寫實風格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,劇組也到嬰靈廟實地取鏡,施易男說:「在嬰靈廟見到這麼多牌位非常訝異,現場氛圍不寒而慄,心中只能祈禱能趕在天黑前拍完收工回家。」林子熙則在心裡不斷默念「不好意思打擾囉,我們很快就拍完囉。」靈異事件則發生在導演廖士涵身上,廟裡嬰靈牌位都被安置在地下室,收工後導演正要上樓,背在身上的包包無故被用力扯了一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子熙劇中意外流產,半夜還會夢遊。(圖/好風光提供)

林子熙劇中意外流產,和老公施易男原本平靜的生活,深受嬰靈恐懼的威脅,她半夜頻頻出現夢遊症狀,頭猛撞門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,她說:「我很用力去撞,男哥在現場一直叮嚀我小心不要弄傷自己,但因為現場太安靜,我的動作又很不尋常,他在一旁直嚷嚷很可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