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趁賈靜雯睡午覺爬下床 拆光吸管套一咬…被抓到惹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1女咘咘,目前懷有9個月大的女寶寶,趁著天氣舒爽的午後,抱著寶貝女兒一起睡覺,沒想到睡到一半懷裡竟變成了家中愛犬MIU MIU。

▲賈靜雯時常在臉書分享和咘咘的趣事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9日時伸出一隻手臂,讓咘咘枕著一起入睡,而當時家中的愛犬MIU MIU在地上跑來跑去的,可是睡到一半,MIU MIU和咘咘卻對換了。她的姿勢並沒有改變,但懷裡的小寶貝變成了愛犬,咘咘則在地上把吸管包裝扯開、開始玩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賈靜雯懷裡變成愛犬MIU MIU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咘咘扯開吸管包裝後,讓一根根吸管散落在地上,手上緊緊抓著藍色吸管、嘴裡叼著粉色吸管,傻呼呼地看著鏡頭,一臉無辜彷彿在問,「怎麼了嗎?」

▲咘咘跑到地上玩吸管,一臉天真無辜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一起床發現這件事情,覺得太有趣了就上傳臉書分享,「你們兩位…這是互換靈魂了嗎?」粉絲們也紛紛被逗笑直呼,「還知道要偷換才不會被發現~太可愛了。」

▲賈靜雯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