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光Lala挺過未婚夫偷腥 全因9歲女安慰:不管妳跟誰一起…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模蘇心甯(拉拉、LaLa)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,有著「國光女神」封號,近日爆出未婚夫勾搭認識的女模,即便心痛仍毅然退婚,更令人心疼的是,35歲的她其實一路走來,歷經宛如八點檔連續劇般的曲折人生。

▲蘇心甯在《國光幫幫忙》有國光女神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蘇心甯臉書)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蘇心甯因為父親積欠大筆賭債,小小年紀就常看到黑道來家裡討債,但是在學校的時光也沒有太好過,由於家裡經濟狀況不佳,爸媽無暇出席校內活動,國中一度遭同學霸凌,「有次我把椅子找回來要坐下時突然被抽走,整個人跌坐在地下,尾椎骨到現在都還有舊傷」,當時有長達半年時間都只敢待在輔導室,只要去上學都會怕椅子被藏起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蘇心甯父母親也因為賭債問題、長期爭吵不斷,最後在她14歲時離婚,也開始了她半工半讀的生活,一肩扛起家計,在美容院當洗頭小妹,供應爸爸和妹妹的生活費。

▲蘇心甯14歲就一肩扛起家計,負責爸爸和妹妹的生活費,憑著自身努力和友人的幫助,4年後當上髮型設計師。(圖/翻攝自蘇心甯臉書)
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蘇心甯18歲當上髮型設計師,她表示雖然當時家境不好,但幸好一路以來出現了許多貴人,21歲時甚至憑藉著些許積蓄,加上男友家人資助下開了髮廊,生意非常好到隔年馬上回本,無奈爸爸會一直去要錢,所以開了3年後決定收攤,「跟爸爸說好每個月都會給他2萬元生活費,這10幾年總共幫他還了快200萬元的賭債吧!」

▲蘇心甯因家庭關係,從小就被迫獨立,令人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自蘇心甯臉書)

蘇心甯雖然感情路走得不順遂,但看到9歲女兒十分貼心,不禁感到欣慰,透露愛女不僅會幫她過濾交往對象、還會擔心她的穿著打扮是否會走光,不只如此,歷經情傷後曾經有段很長空窗期的她,女兒還體貼地安慰:「媽媽妳不用太在意我,不管妳跟誰在一起,我都會試著去接受」。

▲▼蘇心甯仍對感情充滿期待,每每想起情傷後的那段空窗期,女兒跟她說的話就覺得相當窩心。(圖/翻攝自蘇心甯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