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腸子被扯出來 媽媽親眼看見她被泳池濾水器吸住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跟絕命終結站某一集好像……

▲英國女童伊莎貝拉到飯店溫水游泳池遊玩,卻被捲入濾水器,而她的腸子也因強大吸力被扯出。(圖/翻攝自Nicola Floyd臉書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4歲女童伊莎貝拉(Isabella Hristova)與媽媽到飯店溫水游泳池遊玩,卻意外被吸入泳池濾水器。媽媽第一時間就立刻發現,但礙於力氣不夠,無法將疼痛不已的伊莎貝拉救出來。事後飯店員工將水池和濾水器關掉時,伊莎貝拉的腸子早已被扯出,目前已從加護病房轉往兒童病房,但因傷勢過重,還需要長時間的治療才能康復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8歲的媽媽妮可拉(Nicola Floyd)和伊莎貝拉每個禮拜六都會去游泳,家中的庭院也有露天游泳池。但就在2月25日那天,因天氣實在是太冷了,妮可拉便帶著伊莎貝拉和自己的媽媽芭芭拉(Barbara Burchell)一起到附近的溫水游泳池。妮可拉表示,她們一分鐘都沒有離開過伊莎貝拉,「伊莎貝拉喜歡玩水,她跟我一樣,選擇坐了一個角落的位子,沒想到濾水池就這樣打開了。」

報導顯示,伊莎貝拉在被濾水器吸住後,大聲喊著「我的肚子,我的肚子」,拼命向外界求救。妮可拉想將伊莎貝拉拉出來,卻因濾水池吸力過大而失敗,才趕緊請芭芭拉去找飯店人員幫忙,並將泳池與濾水器關掉。妮可拉傷心地表示,「當濾水器關掉時,我終於把伊莎貝拉就出來,但她的腸子早就外露,甚至就在我手上……。」

報導指出,妮可拉將伊莎貝拉形容成「小魚」,除了因為她很熱愛游泳外,還最喜歡迪士尼公主「小美人魚愛麗兒」。但伊莎貝拉目前傷勢相當嚴重,儘管她在昏迷一個禮拜後有醒來,也還需要長時間的治療才能康復。飯店則稱會負責調查整起意外事件的來龍去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