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翁摸孫女胸還猥褻下體 從國小侵犯到高中超過300次

▲女童被阿公性侵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81歲老翁無法控制自己的性欲,竟對就讀國小2年級的孫女文文(化名)下手,趁家人不在時摸對方胸部和下體,甚至在文文睡著時掏鳥摩蹭其臀部至射精,一直到被害人上國中將事情告訴同學,才輾轉讓全案曝光,新北地檢署日前也依加重強制猥褻、乘機猥褻罪嫌將他起訴。

色翁與妻子、兒子、媳婦、2個孫女、1個孫子同住在新北市三重,但她從2011年暑假開始,就趁妻子不注意,或是家裡沒其他大人,多次對年僅7歲的文文下手,撫摸胸部和下體猥褻,更曾趁對方睡覺時偷偷脫掉其褲子,在自己掏出下體摩蹭臀部至射精,猥褻次數至少達到320次。

由於文文在國中公民課上學到性侵害與性騷擾,並告訴同學「我阿公有摸我」,輾轉讓老師知情,也才讓家人們知道阿公竟然長年猥褻孫女!不過老翁矢口否認,說會有觸碰都是因為幫忙洗澡、穿衣,都是不小心的,更沒有用下體磨蹭孫女。

檢察官認為,文文曾經跟姊姊提起有被祖父「上下其手」,姊姊也說也被阿公亂摸,文文弟弟也聽說過姐姐「被阿公摸胸部、下體」,因此不採信老翁供詞,認定犯行明確,依加重強制猥褻、乘機猥褻罪嫌將色翁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