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女研生撐傘過馬路爆頭亡 客運司機:天黑視線不好

社會中心/宜蘭報導

宜蘭大學土木研究所2年級王姓女研究生(24歲),昨日(8日)晚間6時許在校舍路與林森路路口遭一輛國光客運輾斃。48歲的文姓客運司機僅表示,當時王女撐傘要過馬路,因為天黑視線不佳才會發生意外。

▲王女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許力方翻攝)

24歲的王姓女研究生8日晚間6時許撐傘準備過馬路,卻被一輛正好要左轉進站的國光客運撞上,當場被捲入車底。由於事發地點正好位於陽明大學附設醫院門口,加護病房主治醫師陳正昱剛好路過,雖然緊急實施背部CPR搶救,但王女因頭部嚴重變形、全身多處撕裂傷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當時坐在文姓司機後方的乘客表示,左轉的時候有感覺車子晃了一下,接著司機就停車下去查看,沒想到竟然是輾到人。而文姓司機事後不願多談,僅表示王女當時撐傘過馬路,因為天黑視線不佳,沒有注意到才會發生意外。

據了解,王姓死者是宜蘭大學土木研究所2年級的研究生,目前校方已經通知她住在新北市的家屬前來處理後事,至於真正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