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暴關3個月...兒香爐砸死母 父悲問:怎麼判那麼輕?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龜山37歲的張姓男子不滿母親碎念,8日酒後拿香爐砸死母親。由於先前張男就曾動手毆傷父親,還因此服刑2、3個月,但張父悲痛反問,「為什麼判刑判那麼輕?一次又一次犯案,2個多月他就回來,保護令1年期滿狀況又來了。」

▲案發現場地上留有大片血跡,張男被警方壓制時渾身都是酒氣。(圖/記者吳欣晏翻攝)

張男長期無業又酗酒,8日接近中午時不滿71歲的母親碎念、責罵,一氣之下拿起鍋子及香爐狠擊頭部,導致母親頭骨破裂還有多處撕裂傷,送醫急救仍在當日下午1時20分宣告不治。當時警員趕抵現場時,只見客廳一片凌亂,地上血跡斑斑,不只屋內家具傾倒,就連玻璃門都破了個洞。

▲▼張男2015年8月曾抱著瓦斯桶揚言要全家人同歸於盡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實上,張男先前就曾因為毆傷父親入獄服刑2、3個月,事發當下張父雖然有聽到摔東西的聲響,無奈大門被反鎖無法進入查看,等到警方趕來時一切都太晚了,他既難過又無奈地說,兒子一次又一次犯案,每次被隔離2、3個月就又回來,社工要我們聲請保護令,只是1年期滿狀況就又來了,「(法官)為什麼判刑判那麼輕?」

附近鄰居也形容張男就像是顆不定時炸彈,雖然當時張父如果在場肯定會出手制止,但也可能因此被打死。張男被逮時頭戴安全帽,就連走路都還有些搖晃,看起來仍是一副醉醺醺的模樣,訊後已被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