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「極度乾燥」被問多少錢?釣出大家都這樣騙…網友遇阿嬤更gg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們家:買「極度乾燥」總「買高報低」嗎? 他的回答讓秘密曝光

▲極度乾燥外套超紅,人手一件,網友被問多少錢誠實回,結果釣出一堆「有經驗」網友。(圖/翻攝Superdry官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穿著「極度乾燥Super dry」外套去買蔥油餅,被老闆問這件外套很多人穿,一件多少錢?她誠實回答4千多元,沒想到老闆回說「是喔!因為我小兒子也買一件啦,可是都不跟我講買多少?」嚇得網友擔心「不知道會不會害他兒子!」此文也釣出去許多網友騙家人的經驗,一名女網友在UQ一件5000的無縫外套,騙家人卻gg的趣事。

一名女網友7日在Dcard po文說,今天穿著一堆人都有一件的Super dry,去買了國中時愛吃的蔥抓餅,因為突然下雨了,被老闆叫進來躲雨,「老闆看了看我身上的外套說,你這件現在路上很多人穿耶,這一件很貴吧?啊你買多少啊?」

女網友被這一問,直接回答「4000多吧...」沒想到老闆聽了回說「是喔!因為我小兒子也買一件啦,可是都不跟我講買多少」讓女網友當場心驚想說「啊啊啊啊啊當下超尷尬的,不知道會不會害他兒子。」

這一po也釣出許多網友騙家人的經驗「我通常都會當下回家報價打2折」、「我也都會自動砍個零之類的」、「突然想到有次在健身房洗完澡梳頭髮,有個阿姨過來問我梳子哪的,我回是在motel拿的,結果對方說,我女兒都不跟我說哪裡買的」、「我以前跟我媽微冷戰,那時去看演唱會,買了4800的位置然後跟她說要去台北看,她那時候問我多少錢,我說800」。

這篇文章除了引起大家熱烈分享經驗,還有一位網友也po出自己的類似情況,也引起熱烈關注,她寫道「看到這個故事想到不久前我發生的事情,因為我在外縣市讀書,所以亂買衣服都不會被發現,有一次回家被我阿嬤發現新的外套,那是UQ一件5000的無縫外套,重點阿嬤開口問我多少錢時,一時情急,回答這件500而已啦。」

沒想到阿嬤聽了回說「加俗喔!嘎妹妹買幾娘!(那麼便宜喔!幫妹妹買一件!)阿嬤還大方的給我1千,哇勒,我去哪裡生另外4千塊阿,還好妹妹不知道這件事。」

許多網友看了笑倒說「妳要慶幸阿嬤沒有揪團購」、「跟阿嬤說你打一折的時候買的」、「學聰明了,以後別亂報價錢」、「還好阿嬤不是叫你買給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