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雙人來回機票限時送 8大城市任意飛根本推坑出國啊

▲好想去日本哦!現在下載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APP,就有機會實現你的願望!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ETtoday東森新聞雲要送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啦!現在下載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APP,除了可以完整收看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39場直播賽事,只要每天看新聞並完成任務,就有機會抽中日本8大城市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,8大城市可選擇從台北飛北海道涵館、仙台、東京、名古屋、大阪關西、岡山、福岡、沖繩,或是從高雄飛東京、大阪關西,除了掃日貨瘋狂血拼,棒球迷更可以直接到東京巨蛋現場親眼見證WBC經典賽8強對抗!

►點我下載APP,掌握WBC經典賽事!

▲迎接3月份的棒球盛事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APP要你一起注入棒球魂。(圖/ETtoday製作,以下同)

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式開打,想隨時掌握中華隊及各國列強的最新賽況嗎?現在上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APP不僅可線上觀看39場賽事,還有即時新聞和圖片報導為你分析比賽戰況,此外,新聞頁上會不定時出現各種集氣小物,雲友們只要點擊,於每天蒐集當日集氣小物一個,即可完成1次日任務,最多20次,就能天天抽555杯7-11美式熱咖啡;每周完成4次(含)集氣日任務,可參加「集氣週週抽」活動抽日本來回機票。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即日起舉辦「注入你的棒球魂,GO GO GO!」活動,至4月5日止,每週將送出1至2名不等的日本8大城市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,可選擇從台北飛北海道涵館、仙台、東京、名古屋、大阪關西、岡山、福岡、沖繩,或是從高雄飛東京、大阪關西,讓中獎的雲友想飛哪、就飛哪。另外,每週獎品還有運動攝影機、威秀電影票、哈根達斯迷你杯等好禮這個月天天滑ET APP,注入你的棒球魂,讓好運跟著一起紅不讓!

▲現在下載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APP,就有機會抽中好禮。

►點我下載APP抽機票啦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