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一直已讀不回...好傷心? 男人5舉動代表對妳無感啦!


▲妳喜歡的對象很常已讀不回妳嗎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女人們看過來!想要知道心儀對象對妳有沒有興趣其實很簡單!日本網站《ハウコレ》分享5個行為舉止,是男生絕對不想和妳交往的訊號,看完之後就告訴自己別再繼續愛著這個人了,畢竟天涯何處無芳草,世界這麼大,一定會找到有個人願意為妳敞開胸膛。

1.一直「已讀不回」
賴是現在多數人聯絡感情的通訊軟體,有21歲的大學生表示,只要是對稍微有好感的女生,不可能已讀不回,如果頻率不是太常,還能懷疑是不是沒注意到,但若是相當頻繁地已讀不回妳,也許他真的對妳沒意思啦!

2.從來不曾主動尋找話題
有一名25歲的服務生表示,當男人在跟喜歡對象聊天時,一定會主動尋找話題,如果妳發現每次都是妳開啟話匣子,對方只是回應問題也沒做過多反問時,對於這個對象,妳還是快點放棄好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他對妳根本不曾主動開啟話匣子,永遠是高冷樣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,下同)

3.從沒單獨旅行過
「不管怎麼約,就是有理由避免獨處!」一名26歲的美容師這樣認為。如果他對妳有興趣的話,一定會想更近一步認識妳,相反地,若是他根本不想與妳單獨約會!這麼明顯的暗示還不懂?

4.好不容易相約了,卻很早解散
兩人曖昧時,一定會想創造更多獨處機會,但在接近晚餐前的時光,他卻說出各自解散的意見時,對妳的想法真的只是普通朋友而已,一名25歲銷售員這樣說。如果他對妳有好感的話,一定會問妳「晚上的行程如何」或「明天要很早起嗎?」之類的話語。

▼他對妳有沒有感覺,妳一定能感受的到。

5.「我很忙。」
當喜歡對象說出這句話時,還是乾脆放棄好了!因為不管有多忙,這種話不可能對喜歡的女生如此直接說出口,同樣也是身為一名24歲銷售員的想法。因為如果約會時間真的不行的話,一定還會接著問說「那下周有機會嗎?」

▼世界這麼大,妳一定會找到屬於「對的他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