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香奈兒女士喝這杯!「全球最美」福里安花神咖啡來了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你知道Coco Chanel(香奈兒女士)最愛喝的調酒是什麼嗎?她到威尼斯的Caffe Florian(福里安花神咖啡),喜歡點一杯Spritz,現在不用飛到義大利也能複製同樣的情境,因為福里安花神咖啡落腳台北,幾乎原汁原味地重現一切,還原本店近300年的美好時光。

▲威尼斯的福里安花神咖啡,進駐台北新光三越A9館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pritz調酒是Coco Chanel女士的最愛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)


▲古銅濾杯咖啡是店內招牌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福里安花神咖啡起源於1720年,被譽為「威尼斯的客廳」,還曾被票選為「全球最美咖啡館」之一,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開設全球第6家分店,也是亞洲繼蘇州店之後的最新據點,選在A9館的2樓,新光三越副總經理吳昕昌表示:「這裡連著天橋,有能見度,信義區不只1樓為主,2樓能見度很高。」

▲店內掛著2016年威尼斯雙年展作品《The wives of the sea》。


▲來自義大利的玻璃藝術品。

店內大半陳設都來自義大利,一絲一毫皆極度講究,包括桌巾、玻璃藝術品擺設、牆上的裝飾等,戶外區地板的大理石,更是與威尼斯聖馬可廣場相同,天氣好的時候,很適合坐在戶外,享受舒服的空氣與美妙的食物。

服務生全穿上正式的制服,並以獨有的「銀製托盤服務文化」服務客人,意即所有餐點都放在大型的銀托盤上,單手舉起上肩,再將食物連同托盤一次送上桌,相當華麗。

▲威尼斯本店服務員示範銀製托盤服務,服務生示範古銅濾杯咖啡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濾杯咖啡是店內招牌,吳昕昌也大推花式咖啡和調酒,「吃甜點可以配調酒,會有不同的感覺」。巧克力的福里安薩赫蛋糕、瑞可達起司蛋糕都相當可口,「Ugly but Good」更是有趣的義大利經典餅乾,是吳昕昌的最愛,帶有杏仁香氣,外表不出色卻很有特色,除了甜食、飲料,並提供21款鹹食選擇,包括波隆那手工寬扁麵、義式生牛肉等。

下午茶組合有鹹點、甜點及飲料,一人份約660元至880元,福里安花神咖啡將從3月10日開始試營運,無法訂位,也不限制用餐時間,讓顧客經過、走進店內,好好享受義大利的閒情與美味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波隆那手工寬扁麵、義式生牛肉,都是值得一試的餐點。


▲福里安花神咖啡提供充滿義式風情的下午茶。


▲咖啡、巧克力飲料,都相當吸引人。


▲義式瑞可達起司蛋糕、福里安薩赫蛋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