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教會歧視「小A辣人妖」 黃明志挺:要互相尊重

記者關韶文/專訪

黃明志推出最新專輯《亞洲通車》,接受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專訪時,也提到上次幫師妹四葉草拍攝《新寶島曼波》MV,找來小A辣、林進、胖虎等網紅一同演出,不料在天母公園拍攝土風舞橋段時,卻遭到教會歧視,一群本來要一同跳土風舞的阿公阿嬤,看到小A辣出現後集體閃人。

▲黃明志替小A辣發聲。(圖/翻攝黃明志臉書)

回憶當天情人,黃明志歷歷在目說:「當天本來是跟阿公阿嬤談好,有一段跳舞的演出,但我們主題就是一般的跳舞,只不過他們看到小A辣出現時,就說我們的主題是變性人,然後集體離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明志音樂風格獨特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阿公阿嬤瞬間閃人,讓黃明志臉歪、當場傻眼,黃明志說:「雖然小A辣心情大受影響,但他還是非常敬業完成MV拍攝。」黃明志認為大家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,但必須要互相尊重。

▲黃明志發行新專輯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事後黃明志也將當下的心情錄成影片,上傳臉書,大讚小A辣非常敬業。黃明志合作對象包山包海,從玖壹壹、王力宏到網紅,黃明志表示:「畢竟藝人有時候有些包袱,跟網紅玩起來尺度比較大,很好玩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