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英驚喜現身送她回家! 粉絲興奮PO照:本人臉好小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由朴寶英、朴炯植、金志洙擔綱主演,第四集突破8.301%刷新電視台JTBC收視紀錄;為回饋觀眾的支持,劇組從上個禮拜起舉行「親自送你回家」驚喜活動,幸運得主在8日出爐,朴寶英真的現身護送粉絲回家,讓該位女孩興奮直呼:「寶英姊姊本人臉好小!」

▲朴寶英8日晚間與演員林元熙、金民教一起護送粉絲回家。(圖/翻攝自JTBC、IG)

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開播前,3位主角曾承諾收視率若破3%,便會舉辦街頭免費擁抱及護送觀眾回家,第4集收視直接躍升到8%;劇組近日公佈幸運中獎的觀眾,朴寶英與林元熙、金民教在8日兌現諾言,一同護送粉絲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幸運得獎的粉絲在Instagram分享合照,幸福貼文:「寶英姐姐的臉太小了,替站在旁邊的我擔心又擔心啊,但不管怎樣,幸福的夜晚。」曬出演員的親筆簽名以及合照;貼文曝光後,立刻讓網友直呼「羨慕翻了」。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現正於KKTV跟播。

▲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未來還有街頭擁抱福利要回饋。(圖/翻攝自JTBC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