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騎士「不明」自摔!妻倒砂石車爆頭亡 後方紀錄器曝真相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日前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張姓男子騎機車載65歲妻子行經新北市板城路前時,不明原因摔車,人車倒向由范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,當場造成張妻頭部遭輾身亡。現在後方行車記錄器在網上傳開,有多位網友發現機車想超車,「沒想到前車突然煞,所以急煞打滑水溝蓋。」也有人願死者安息,希望大家多警惕「騎機車要跟大車保持安全距離!」

▲夫騎車載妻出門,自摔倒向砂石車,妻子遭輾斃。

影片中,事發當時張男騎乘機車載妻子行經板城路271號前,先是打了左方向燈,並經過水溝蓋,但此時前方汽車突然踩剎車,讓他也跟著剎車同時倒向一旁砂石車,造成後方張妻頭部當場遭輾身亡。

警方事發後調查砂石車駕駛范男、騎士張男都沒有酒駕,偵訊後,警方將砂石車司機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騎士則以過失致死罪嫌移送。至於是因下雨、天雨路滑導致摔車或其他原因,仍待釐清。

有網友在「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PO出當時事發影片,並表示,「新北板橋的A1事故,轉貼後方行車紀錄器,如果學長在這邊,請自己拿去當佐證資料,機車騎士自摔,造成後座乘客身亡,願亡者一路好走,本影片勿文攻舌戰,大家多警惕,平安是福,願亡者一路好走。」

許多網友看了心驚,並熱烈討論「騎士的錯疑似打算鑽車縫,沒注意到前車急停,鑽不過去隔壁聯結車,而急煞車自摔,造成傷亡,所以平時要多提醒家人,騎機車要跟大車保持安全距離」、「機車應該是前輪壓到下水道孔蓋打滑」、「天雨路滑真的要多小心」、「看來像是要鑽」、「絕對不能鑽縫隙」。

還有人替砂石車司機說話,也認為人孔蓋有問題「還好有行車紀錄器證明」、「今天跟駕駛聊過,開了三十幾年黑米。發生這種事情誰都不願意」、「祝福學長,可以順利的把事情和解」、「人孔蓋因素較大」、「路上有凹凸不平,導致機車摔倒」、「人孔蓋是因素之一,如果機車騎士好好跟在車後,沒有意圖鑽車縫超車也不會急煞滑倒。」

事發影片來源,點此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