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、曾之喬淋雨拍2小時臉發白 因「她的薑湯」暖心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王子(邱勝翊)與曾之喬近期合作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戲劇還未播出就引起熱烈討論,他們近期為了一場下雨戲,拍攝了2個小時,還好有對方的愛心才讓心暖了起來。

▲王子近期和曾之喬拍新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。(圖/翻攝自稍息立正我愛你臉書)

王子8日時上傳了一張和曾之喬的合照,他們分別批著粉紅色和青綠色的毛巾,看起來臉色有些蒼白,妝感看起來相當淡,原來是因為,「寒冷的天拍了一場兩小時的雨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子和曾之喬拍了2小時雨戲。(圖/翻攝自王子臉書)

貼心的曾之喬也為了這場淋雨戲,特別準備了薑湯,讓她和王子的心、身體都溫暖了起來。但粉絲們看了他們有些憔悴的臉色,不禁也感到心疼,「注意保暖,別感冒了」、「辛苦了大帥哥,少c太暖心了!」

▲王子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王子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