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「驚悚力量」摸胸緊抓!張智成嚇慘狂喊:我死定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張智成將推出新專輯《18》,8日舉行媒體餐會,他透露小時候曾因個頭小,被班上同學欺負,後來他找同學中最壯碩的人當好朋友,其他人再也不敢欺負他。不過個子小,張智成特殊體質也遇過不少靈異事件,曾在飯店睡覺時,晚上遇到「阿飄」伸手摸他胸部,還突然伸手抓住他,張智成說:「那時候想說我死定了!」

▲張智成住飯店曾被鬼壓床。(圖/海碟提供)

張智成小時候不敢看恐怖片、驚悚片,只要看了就睡不著,長大後才勇敢突破,他說曾到飯店時遇到靈異事件被「鬼壓床」,「都是在很累時,半夢半醒之間,突然有隻手伸過來摸我胸、抱我。」還有一次躺在床上、隻手垂下床緣,同樣在快入睡時,有兩隻手突然猛力緊握他的手掌,回想起來餘悸猶存,「抓得很緊,那時候想說我死定了、死定了!不能動不能掙扎,心想死了,越來越害怕。」遇到多次鬼壓床,張智成後來準備符咒,睡覺時放在胸上,從此沒再發生靈異事件,「覺得沒事了,但也可能是心理問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智成遇靈異事件,心想:「死定了!」(圖/海碟提供)

適逢3月8日婦女節,張智成自爆今天恢復單身滿一年,他坦言在感情中有「強迫症」,當遇到喜歡對象,就會不顧一切追求,「我戀愛是會很黏的,比較主動派。」曾設定33歲前要結婚,張智成過了36歲後,漸漸沒這麼在意,他覺得自己不適合婚姻,但喜歡小孩,不排斥找代理孕母;張智成跟前女友分手、複合過,也談過5、6年戀愛,回想起來他自嘲:「我的感情很像八點檔。」

▲張智成推出新專輯。(圖/海碟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