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配件商爆料將有10.5吋iPad Pro,傳於4月4日發表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日前有消息指出,蘋果公司預計今年春天舉辦發表會,如今最新的謠言指出,蘋果公司將更改 3 月春季發表會的時間跟地點,預計於 4 月 4 日在新總部舉辦發表會,屆時將發表新的 iPad,同時對外首次公開新總部,不過這項消息跟先前 WWDC 發表會的消息略有衝突。

相關消息指出,蘋果公司預計發表的 iPad Pro 將有三款,一個新的 12.9 吋、一個 10.5 吋,另外一款是 9.7 吋,還有一款是 7.9 吋的 iPad mini,並且針對 4 吋手機 iPhone SE 推出大容量版本,而日前傳出的紅色 iPhone 7 系列也將同步亮相。

而就在稍早,根據 AppleInsider 報導,西班牙配件經銷商似乎已經確認 10.5 吋 iPad Pro 的真實性,相關消息來自 Twitter 用戶@Marc Alonso,他聲稱已收到關於新iPad案例的文件。

如果消息準確,那麼率先於 MWC 2017 期間發表的三星超平板 Galaxy Tab S3,將直接對上這款 10.5 吋 iPad Pro,不過目前訊息真的非常的少,傳聞將配備台積電版本的 A10X CPU 取代當前的 A9X。至於 9.7 吋的 iPad Pro 跟 7.9 吋的 iPad minni 目前則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。

至於先前傳出的 4 月 4 日在蘋果新總部舉辦發表會,目前也還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