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對足球感興趣? 梅西被考古學家批評低能

2017年03月8日 17:02

▲梅西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廣受許多球迷喜愛的梅西(Lionel Messi),居然也會有人直接批評低能,最近梅西出席一場埃及的慈善活動,當地考古學家哈瓦斯(Zahi Hawass)表示,梅西簡直是低能的人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梅西前往埃及除出席活動外,還前往知名地標金字塔參觀,考古學家哈瓦斯擔任導遊解說金字塔的歷史背景故事,事後哈瓦斯上電視接受訪問時表示,梅西是個低能的人。

哈瓦斯表示:「我和他在金字塔相處半小時,他對金字塔毫無興趣,當我說出金字塔的故事,他完全毫無表情。」

哈瓦斯更進一步說,他是有禮貌的人,但對足球以外的事情完全不感興趣。
 

►2017WBC中華隊晉級八強實力大調查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►【精彩圖集回顧】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