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書豪被扯內褲露屁屁 六月爆料:「形狀很小!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張書豪演出TVBS《酸甜之味》和六月培養好感情,7日殺青酒宴上,2人還是不斷鬥嘴,他大爆料「殺青當天賀一航也加入霸凌行列,扯下我的內褲露屁屁。」六月在旁笑說「那天我有看到形狀,很小。」張書豪不甘示弱地辯解:「都嚇成那樣,是能多大啦!」

▲酸甜之味殺青酒,張書豪(最右)被扯內褲,六月爆料(左3)「形狀很小」。(圖/TVBS提供)

劇組4個月拍戲下來感情超好,張書豪和六月被封「霸凌姊弟組」,他曾透露因為壓力大做春夢反擊,之後殺青那天又被扯內褲,讓全部人大爆笑。不過他和六月、方志友私下感情超好,女友是否會吃醋?他老實地說:「會,但我的方法就是把她(方志友)介紹給我女友認識。」甚至在吵架時女友還會傳簡訊跟方志友抱怨,他說:「我都不曉得她們私下變那麼好,方志友還幫她來罵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方志友和張書豪劇中是10年情侶,戲外互動自然。(圖/TVBS提供)

方志友已經是人妻,劇中跟張書豪談10年感情,互動十分自然,她也說「我真的很感謝我老公對我的包容與信任,如果是我看著他那麼愛劇中的對手,我一定會吃醋。」該劇講述「家」的故事,由六月、張書豪、黃遠、林予晞、賀一航、柯淑勤、張翰等人主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