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卸妝素顏「浮出黑眼圈」 疲憊臉蛋惹心疼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成員子瑜從出道以來人氣居高不下,甜美長相吸引無數男粉絲的愛,她7日晚間在IG上傳自拍影片向粉絲問候,只見她頂著素顏入鏡,用手機特效P出許多蠟燭浮在半空中供粉絲許願,甜甜笑容讓人傾倒,不過有粉絲發現她似乎累過頭,眼下都浮出黑眼圈,令人相當心疼。

▲子瑜。(圖/翻攝自子瑜IG)

子瑜7日晚間在IG上船影片,她不忘和粉絲的約定,用手機相機特效做出許多白色蠟燭飄在半空中,還不時抬頭仰望,張嘴裝出驚訝狀,傻氣可愛的模樣令人莞爾,她有禮貌地用中文向粉絲道謝:「真心真的感謝你們…我準備了蠟燭,請許願後再睡覺哦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子瑜素顏累出黑眼圈。(圖/翻攝自子瑜IG)

不只個性貼心,子瑜在影片中頂著素顏入鏡,眉毛雖然較平常完妝時稀疏,但不減清純可愛氣息,似乎是近來工作滿檔忙過頭,有粉絲發現她眼下出現明顯黑眼圈,藏不住疲累神情,讓人相當心疼。

TWICE(@twicetagram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