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李李仁浴室恩愛 8歲兒闖入「我看到囉」 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陶晶瑩(陶子)今(8日)出席衛視中文台新節目《女人234》記者會。她透露節目中會暢談男女之間的大小事,話題尺度相當開放。不僅如此,她在記者會中坦言與老公李李仁有時會靠「玩具」輔助,甚至透露曾在「親密」時遭兒子撞見,令他們夫妻倆頓時相當尷尬。

▲陶晶瑩分享兩性間的親密話題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陶晶瑩表示,平時與老公恩愛時都非常謹慎,通常會選擇小孩不在時,或是一定會將房門上鎖。但她透露,不久前有回與老公在浴室親密時,「我在掐我老公屁股,老公也正要掐我......。」結果8歲的兒子突然進來,並人小鬼大地說「我看到囉!你剛剛是不是要掐她哪裡?」讓夫妻倆急忙解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記者會主持人阿Ken詢問陶晶瑩兩性話題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另外,陶晶瑩坦言結婚13年來偶爾會靠「玩具」助興,但提到是否擔心男生害怕被玩具取代時,陶晶瑩則笑說,通常都只是簡單輔助,還甜蜜地說「沒有人可以取代我老公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