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回2小時接女友下班 網讚好感動...卻意外釣出超慘苦主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無論時空如何變遷,男女的交往都是熱議話題。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po文,並說自己跟女友交往3個月,彼此的相處還蠻愉快的,但因為兩人是隔縣市,只有周末才可以見面,實在是很思念她…

批踢踢,交往,八卦版,戀愛,女友,想念

▲無論時空如何變遷,男女的交往都是熱議話題。(圖/示意照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自己跟女友相距甚遠,開車必須花1小時的時間,「但最近平常日實在很思念她,如果特地來回花2小時,下班去找她吃個東西就回來,女生會覺得怎樣呢」,希望大家給他建議,選項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生會覺得
1. 感動
2. 壓力大
3. 其它

這篇文章一出,網友們爭相回答。有人說「那麼遠一次兩次感動,次數多了壓力很大」、「第一次蠻感動的,不要太頻繁應該還好」、「希望你一年後還有這樣的動力」、「留到有代表性的日子再這麼做」、「熱戀期會感動,偶而一次就好不然很可怕」、「傻了喔,挖坑給自己跳啊…」

另有網友表示「變成例行公事你以後會後悔」、「會感動阿,不過人性就是不容易滿足,你平常就這樣搞,遇到節日沒有更上一層的表示,搞不好會失落」、「交往多久都能這樣的話,會把女友寵壞喔」;還有可憐的苦主現身回文:「以前有一次想給我前女友驚喜,跑去接她下班,結果撞見她劈腿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