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隊打不贏 郭子乾:教練雙魚座「還在幻想」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眾所矚目的2017WBC棒球經典賽日前開打,藝人郭子乾特別關注南韓賽況,他先前在韓國旅遊被旅館熱水瓶燙傷敗訴,「我希望看到他們輸,他們也的確二連敗了嘛。」但他指出南韓找不到大聯盟球員回國參與經典賽的窘境,台灣也面臨同樣狀況,「只剩下郭泰源總教練,他雙魚座的,還幻想我們會打贏。」

▲郭子乾8日過53歲生日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郭子乾說,今天中華隊要贏,除非先發5局,如果輸了,就要檢討為什麼派出的先發球員,實力比較平平,「我們不可能叫陳偉殷回來,王建銘,他牡羊座的,誰勸也勸不回,那現在只剩下郭泰源,阿他雙魚座的,還幻想我們會打贏。」他直接點出目前中華隊狀況,「說真的我們真的打不贏。」不過,打不贏是好事,「這樣我們才能痛定思痛,徹底檢討一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子乾8日過53歲生日,最近發展事業第二春,當起星座專家,預計今年出書,現在常遇到網友問他星座問題,每天都會抽空回覆,「這樣他們也會很開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