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馬航空正妹飛行員曬工作照美翻 數萬鐵粉全暴動!

▲美女飛行員Eser Aksan Erdogan曬工作照,大批網友搶看。(圖/翻攝自echosierra85 Instagram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土耳其飛馬航空(Pegasus)正妹飛行員Eser Aksan Erdogan常常在Instagram分享工作生活照,在駕駛艙內帥氣又專業的美照,吸引大批粉絲追蹤,迅速擠進「網紅」行列,目前已經擁有近6萬名粉絲追蹤。

31歲的Eser Aksan Erdogan在荷蘭出生長大,3年前開始在飛馬航空工作,穿著制服的自拍照總是吸引網友關注,放假時候,她也飛往世界各地,像是地中海、坦尚尼亞、欣賞北極光,在IG分享的照片中總能看見她對這份工作的熱愛,每年她都會和丈夫到各地旅行,也會分享在異國曬恩愛的美照。

Eser Aksan Erdogan童年時對著鏡子告訴自己,「我的夢想是成為飛行員」,原先一直想飛F-16戰機,但是因為反對戰爭、暴力和軍隊,因此她認為飛噴射機好多了,「那無止盡的藍色天空搭配著蓬鬆的白雲,還能造訪遠方的國家,這些事物對我總是充滿了很大的吸引力」。

目前土耳其女性飛行員僅5000名,Eser Aksan Erdogan也希望能有更多女性加入飛行員這個行列。而她也成為許多有飛行夢女孩的榜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