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患產前憂鬱夜裡崩潰 求救「覺得自己像殘廢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子玄懷孕滿9個月,即將迎接寶寶的誕生,但隨著生產倒數,她陷入產前憂鬱,在期待新生命到來的同時,焦躁、恐懼、惶恐與不安也隨之而來,在夜裡還會沒有原因的偷偷掉淚,緊繃的情緒讓她很難熬。

▲陳子玄似乎陷入產前憂鬱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陳子玄8日早晨在臉書發文,前一晚突然落淚把自己嚇了一跳,她才驚覺似乎也陷入產前憂鬱、沮喪的情緒裡了,特別是但了懷孕後期,生理、心理都很緊繃,凌晨2點才剛入睡,清晨5點就被惡夢嚇醒,整晚因為惡夢加上胃食道逆流不停唉唉叫,看在老公眼裡也很心疼煎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子玄生產倒數心情卻開始焦慮、惶恐、不安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不只如此,陳子玄目前已經懷孕9個月,挺著孕肚連上廁所都不方便,睡覺時老公還得扶頻尿又腰痛的她起床上廁所,處處需要人幫助的感覺讓她也很不習慣,難過嘆「我在幹嘛啊」、「覺得自己像殘廢」,心情大受影響,因此希望有懷孕經驗的網友能分享親身經歷,幫她一起度過煎熬的階段,粉絲則提醒要好好調適心情,放輕鬆不要多想,等到寶寶出生,不適會漸漸改善的,如果真的無法改變心情,建議求助醫生,千萬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