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認識…程宇謊稱「這我未婚妻」 小姿收留他變惡夢開始

▲程宇性侵又殺害小模,目前遭押中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東森新聞記者林上裕、張炤和/台北、桃園報導

兇手程宇誤導警方辦案,有很多被害人出面指控也遭詐騙過。一名曾被程宇謊稱是未婚妻的女子「小姿」控訴,她跟程宇毫無關係,他喜歡裝闊開名車拍照,直到一次車禍才知他沒駕照。小姿見程宇被母趕出家門,好心收留他卻是惡夢開始。

可以不要再放出來害人了嗎?他(程宇)的手法真的很縝密,你不會覺得說,他只是一個學歷國中的人。」小姿接受《東森新聞》獨家訪問表示,2013年認識程宇,根本沒在一起,結果對方對外謊稱「她是我未婚妻」,還到處造謠,詐騙手法非常老練。

小姿表示,程宇會把錢包丟在桌上,裡頭約有3萬到5萬元的現金,「都是千鈔,感覺非常的闊」;他講了3輛車的車牌,「之後我隨他到地下室去看,真的車牌跟車型都是跟他講的一樣。」

▼小姿出面控訴程宇是騙子。

小姿說,程宇自稱大老闆,輕鬆背出公司地址,毫無破綻;但幾個月後一場車禍,她才發現他沒有駕照,「他載我一起去,沒想到去的途中,他好像有越過雙黃線。(車禍後)我是直接就昏倒,甚至於我還在病床上的時候,他媽媽打電話給我說,妳可以做人情給我兒子嗎,那他無照駕駛,妳可以幫他付這筆罰單嗎?」

小姿指出,程宇遭拆穿開始擺爛,還被媽媽趕出家門,「可能是他兒子已經犯太多的錯,所以她覺得說,我幫你擦了那麼多次屁股,已經不想處理了。」

小姿家人看程宇可憐收留,卻是另一場惡夢,她說,「他在我家生活習慣非常差,比如說排泄在洗臉台,把菸蒂、衛生紙都丟入馬桶,甚至還會要求說我為什麼沒有蝦子啊,你們今天晚餐怎麼吃這樣,還會挑我們家菜色說不夠好。」兩人相識僅7個月,卻揹上未婚妻惡名,小姿只希望程宇能被繩之以法。

▲▼小姿指控程宇愛裝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