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等了!澎湖星巴克18日新開幕 白鯨記牆面成打卡新點


▲澎湖喜來登星巴克預計3月18日開幕。(圖/取自pixabay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澎湖唯一的星巴克2008年熄燈結束營業,當時員工與一些地方老顧客還在店內舉行惜別會,表示不捨心情。睽違將近10年,業者透露於3月18日(六)重新開幕,地點選在喜來登酒店1樓,門市設計風格以島嶼風格為靈感,特別運用漁網來強調咖啡生長帶,其中最大賣點就屬以《白鯨記》為故事背景的地圖牆面,勢必成為新興打卡景點。

統一星巴克澎湖店最早開設在馬公市第一漁港「菊島之星」廣場旁邊,坐擁人潮與賞景地理優勢,不過卻在2008年關門退出。當時店員不便透露太多細節,僅以「租約到期」為由向外說明,但統一星巴克則表示,基於營運考量才先暫停當地的營業。

預計在3月18日開幕的星巴克澎湖店,門市限定主題馬克杯搶先曝光!地點則位於新店路上的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1樓,業者表示門市咖啡吧檯,位在室內空間的中心位置,延伸至客席區的地方,則選用柚木色和霧黑色為主色調,搭配不同造型木條與特殊紋理漆呈現,為強調自然手工的視覺感,還拓印上美人魚鱗片的效果,如今門市重新開幕進入倒數階段,預計能再掀起地方居民討論。
   
▲澎湖限定販售馬克杯搶先曝光。(圖/公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