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穿搭站/學心機妹夏如芝穿開衩毛衣 輕鬆賺回頭率

▲夏如芝穿一件毛衣就能「性感」,姊妹們也趕快學起來!(圖/翻攝夏如芝粉絲專頁)

文/櫻桃籽

3月8日天氣小提醒

8日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,北部、東北部氣溫較低,其他早晚氣溫亦低;華南雲雨區東移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雨,中部地區有短暫雨,南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;北部氣溫12-15度、中部氣溫14-19度、南部氣溫16-26度、東部氣溫13-21度、澎湖氣溫17-20度、金門馬祖氣溫10-15度。

年後才突然變冷是怎麼一回事?又是春天又有冷氣團來的時候,到底該怎麼穿,才能時尚又保暖?姊妹們或許可以參考夏如芝的穿搭,一件毛衣就解決,選擇這兩季超流行的「側邊開衩款」,天氣沒那麼冷的時候,就學夏如芝單穿,露出一雙漂亮的美腿,用剪裁小心機KO一起享用下午茶的姊妹們!

▲用美腿搶鏡,輕鬆賺回頭率。(圖/翻攝夏如芝粉絲專頁)

「側邊開衩」毛衣很好用,除了向夏如芝當成洋裝穿著之外,也能搭配長褲或是百褶裙,用多層次的穿法來保暖。學學Model搭配長褲、高跟鞋,簡單搭配就優雅有型;搭配百褶裙,能讓妳毛衣散開的下襬有著活潑百褶細節,也更有女人味。

▲側邊開衩露美腿,看似平庸卻很有心機。(圖/翻攝夏如芝粉絲專頁)

▲「側邊開衩」毛衣,也能搭配長褲或是長裙,一衣多穿CP值超高。(圖/翻攝官網)

一件側邊開衩毛衣,能單穿,又能搭配長褲或長裙,CP值超高,能不趕快學起來嗎?偷偷說,夏如芝這一件是韓系平價品牌H:CONNECT的設計,也是潤娥的愛牌,假日逛街剛好能衝去買下來。

天氣百變,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~

↘免費下載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

獨家「氣象穿搭站」
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! 
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