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展榮脫了! 裸上身man露「六塊肌」狂撩少女心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這群人」經常拍攝貼近生活的搞笑影片,誇張逗趣的內容深受網友喜愛,讓固定班底也跟著走紅,當中的雙胞胎兄弟「展榮展瑞」也十分受歡迎。展榮7日凌晨在Instagram放送深夜福利,難得在鏡頭前脫下上衣,展露傲人胸肌及腹肌,一秀出超好身材,立刻令許多少女粉絲直呼帥炸了!

▲展榮與展瑞是雙胞胎兄弟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展榮Instagram)

展榮7日凌晨在Instagram上發文,分享一張全身帥照。畫面中,只見他破尺度脫下上衣,難得在鏡頭前裸露上半身,對著鏡子擺出帥氣POSE,除了展現出結實壯碩手臂、胸肌,六塊腹肌更是相當明顯,罕見展露出私下超Man又養眼的一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展榮脫上衣展現壯碩身材。(圖/翻攝自展榮Instagram)

展榮肌肉帥照一曝光,立刻吸引大批少女粉絲關注,不僅引來超過萬人按讚,同時也令網友紛紛留言驚呼,「好帥,當下看到整個尖叫」、「這樣太危險」、「戀愛了,怒存」、「原來展榮也會脫,比想像中的還要明顯」、「肌肉欸」、「帥炸了」、「深夜福利」,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