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砲名模」黃百璐懷死胎! 搭機血崩20hr吐自虐原因

▲黃百璐吐露曾懷死胎,搭飛機還大血崩。(圖/翻攝自黃百璐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黃百璐因為個性大剌剌被封為「大砲名模」,2011年閃婚交往2週的德籍老公孔友瀚(Johann),隔年迎接女兒咪咪麗出生,最近宣布懷了第二胎寶寶,令親友十分期待。不過受訪時透露,原來2016年8月曾流產過,當時從台灣搭飛機飛柏林,前一天產檢發現腹中胎兒已經沒有心跳,回程20小時的搭機過程中,還發生血崩,驚險過程令眾人大吃一驚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百璐懷孕第7週時還很正常,沒想到第9週檢查卻被告知胎兒已經沒有心跳。大受衝擊的她和丈夫討論後,決定回德國繼續就醫,「其實我怕我留下來會以淚洗面。」坦言當時太傷心,有種處罰自己的感覺,想說飛看看會怎樣好了,孩子沒了,什麼都不怕了。」拿了台灣醫生開的藥,帶著女兒咪咪麗出發,結果在飛機上大出血,不斷地喝熱檸檬水、跑廁所排血,用掉2大包衞生綿,連空姐都緊張問「還好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百璐經歷血崩,坦言當時有懲罰自己的感覺,現在重新再迎接新生命。(圖/翻攝自黃百璐臉書)

經過香港、倫敦2次轉機,黃百璐終於到了柏林,還休息一晚才就醫,之後才得知體內還有一些組織,由醫生徒手清除,堅強面對被讚勇敢。原本她不願重提往事,「想到可能有人發生一樣的事,卻鑽牛角尖怪自己,希望大家可以放下,不要想太多,把身體養好重新來過就好。」老公安慰「是胚胎問題,不要想太多。」

黃百璐懷咪咪麗時自認吃了太多垃圾食物,現在吃素3年,再度懷孕感覺身體很輕盈,扭轉世人認為吃素不易懷孕的印象,還建議「多吃點好脂肪如酪梨、堅果和亞麻油,受孕其實不難。」她還透露懷孕不舒服的時候,女兒還會幫忙倒水很貼心,一家人對迎接寶寶出生做好萬全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