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季後賽/璞園退飯店決心必勝 簡浩生日收晉級大禮

▲璞園直落3,順利於季後賽首輪淘汰富邦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彰化報導

抱著「破釜沉舟」決心,璞園7日賽前就決心退租飯店,強烈宣示此戰必勝決心。最終靠著戴維斯的準絕殺一擊,橘色軍團順利以3連勝強勢晉級季後賽第2輪。教頭麥班達就說,「退租飯店,告訴球員就是要拿下這一勝,團隊氣勢真的不錯。」至於此戰過32歲生日的簡浩,投進致勝球的戴維斯則直喊這一勝獻給他!

連同例行賽最終戰,璞園等於拉出一波4連勝晉級季後賽第2輪,這也是本季團隊最佳表現,教頭麥班達不諱言,這就是一場團隊勝利,才能淘汰賽前被廣為看好的富邦,而接下來就是挑戰例行賽王者達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堅恩奮力一擊,助璞園晉級季後賽第2輪。(圖/籃協提供)

麥班達說,「達欣我我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教練、MVP和最佳洋將,肯定不好對付,但我們的氣勢很不錯,接下來的第二輪我還是很有信心。

投進準絕殺球的戴維斯則說,「退租飯店就代表準備要贏下此戰,今天這就是璞園式籃球,這場勝利是為簡浩而贏的!」

今天過32歲生日的簡浩則說,「這個系列歐布萊恩就是對戴維斯沒轍,生日贏球晉級,真的很快樂,希望明天早上有機會能吃個早午餐慶祝一下。」

璞園晉級後,第2輪對手將是例行賽王者達欣,另一組合則由裕隆對上台啤,季後賽第2輪將於本周六正式登場。

▲戴維斯贏球後與前隊友蔡文誠致意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