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經典賽/荷蘭挾勝追擊 前統一洋投吉爾8日先發戰中華

▲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荷蘭隊吉爾(Jair Jurrjens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經典賽荷蘭今天(7日)以5比0擊敗南韓,贏得本屆首勝,明天(8日)台灣時間下午5點30分與對戰中華隊,派出前統一獅洋投吉爾先發,中華隊則由旅日投手宋家豪掛帥主投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荷蘭目前是1勝、中華是1敗,如果荷蘭明天擊敗中華隊,則是取得2勝,將與以色列一同晉級8強複賽,中華隊與南韓將被淘汰。

打贏了對南韓的比賽,荷蘭明天派出吉爾先發,吉爾去年效力中職統一獅,直到7月31日才被解約,出賽17場有16場先發,6勝7敗、防禦率5.38。


中華隊打者對於吉爾的球路並不陌生,將是中華隊的優勢,相對的,吉爾對於中職打者也非常熟悉,不過吉爾在3日的熱身賽出場,飆出150公里球速,狀況調整的不錯。

>>>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<<<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