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學生》Naomi產後1周「超胸爆乳」 抱混血女娃萌翻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Naomi(林梵耘)擁有火辣身材、田美外型,曾上過《大學生了沒》隱藏美女特輯,與外籍老公在瑞士公證結婚後,2月底順利生下寶貝女兒Mia,升格成為一家3口。目前仍在坐月子的她,經常分享育兒生活點滴,最近更曬出一張母女合照,溫馨畫面融化所有人。

▲▼Naomi於2月底平安生下混血女兒Mia。(圖/翻攝自Naomi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aomi約在一個禮拜前,順利生下寶貝女兒Mia後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,以及坐月子的生活。她6日曬出一張母女合照,手抱寶貝女兒躺著,2人同時對著鏡頭露出靦腆微笑,Mia立體五官更是與她十分神似,完美遺傳媽媽的漂亮臉蛋,呈現出相當溫馨甜蜜的畫面。

引人注意的是,Naomi在照片中,穿著紅色系絲綢睡衣,胸前大開深V,大方展露出傲人胸圍,性感指數直破表,令網友不禁鼻血直流、紛紛狂喊太犯規啦!

▲Naomi分享與女兒合照。(圖/翻攝自Naomi臉書)

Naomi也透露,在生下Mia後的每一天,都無法停止深情看著、親吻著寶貝女兒。而她這次公開與女兒合照後,同時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祝福,「好可愛喔!恭喜」、「畫面實在太美了」、「可愛的小孩,幸福的媽媽」、「融化了」、「氣色也太好了」、「混血小美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