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鞋掉了...騎士回頭看!偏離路徑撞護欄 33歲男魂斷蘇花

▲機車騎士疑因回頭查看掉落的拖鞋撞上護欄,傷重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找拖鞋?花蓮蘇花公路179.7公里處崇德路段7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33歲張姓男子當時騎乘機車載女友自崇德南下往花蓮市區前進,不料途中張男拖鞋掉落因此回頭查看,但卻未注意前方路況高速自撞護欄,胸腔破裂急救仍宣告無效。

張男女友全身顫抖地向警方表示,當時男友腳踏墊上的拖鞋掉落,因此下意識回頭查看,但卻沒有煞車減速、也未注意到行進方向已經偏離,才會直接撞上路旁護欄。

警方表示,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,2人瞬間摔飛,張男胸腔破裂、左大腿內側受到撞擊後大量出血,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,經搶救4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;張男女友則幸運僅受輕傷。目前警方將針對張男進行抽血酒測及調閱監視器畫面,進一步釐清車禍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