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沒動刀靠「神器」變D罩杯 喊話女性要「愛自己」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「美胸神器」Voda Swim今(3/7)舉辦春比基尼泳裝秀,就連小胸美眉鬼鬼也穿上亮黃色比基尼壓軸現身,小露胸線與美背。身為一位小胸妹,鬼鬼說來走秀才發現自己是來「見證奇蹟」,因為一穿上神器,把肉肉撥好之後立刻激增兩罩杯,自爆從B變成D,讓她也能擁有性感大胸。

▲曾被嫌胸部小,但如今的鬼鬼把缺點當作優點,認為小胸部也能很性感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小胸部的鬼鬼坦承曾被前男友嫌棄「胸部太小」,所以她也曾想用針灸或動刀方式讓胸部增大,但詢問醫師後才發現針灸要在乳頭那一圈扎滿針,因為想說「給人家直接看」不太好就打消念頭,動刀也在坦然接受「自己的臉不適合大胸部」後打消念頭。

鬼鬼說女生一定要愛自己,「把自己的缺點變成優點」,像她就認為小胸部也能性感,找到合適自己的東西來打扮就能變漂亮,不一定要尋求極端的作法,自然美就很漂亮。

Voda Swim今年春夏新款充滿「性感小心機」,舉凡前綁帶的馬甲魔術美胸款,或是胸線挖的更低的交叉連身款,都能讓以往就很厲害的Up Up效果再加乘,泳褲抓皺效果則會讓屁屁顯得更小,而傳統手工藝的流蘇編織綁繩搭配露背服裝更有型。

▲胸前綁帶能讓胸部更集中,連身款則是將胸線下移營造更豐滿效果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引進台灣市場兩年多,Voda Swim獲得「美胸神器」稱號是因為其獨家專利Envy Push Up襯墊,有著幾乎不吸水的效果,胸前小肉肉撥好後,能一直維持女性胸前的「雄偉」感。

▲獨家專利襯墊,讓「美胸神器」能有厲害效果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