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臉「白白的」太好認 她半天落網2次...警察好無奈


▲女子因為臉上「白白的」,半天內就被警方抓到2次吸毒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一名25歲林姓女子,4日晚間才因為吸食K他命昏倒在路旁,被路過民眾報案通報,員警到場發現她鼻子下沾滿白粉,全是毒品粉末,只能將她帶回偵辦;想不到她5日中午又因為「白白的」被警方認出吸毒。值勤員警發現她半天內就因毒落網2次,無奈大罵「真的要把自己搞垮嗎!」

警方表示,林女4日晚間才因吸食K他命過量導致意識不清,路倒在蘆洲區中正路上,被民眾報案,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她鼻孔下方沾滿不明白色粉末,經採驗呈K他命反應,將她帶回所內偵辦。

▼女子前一晚才因吸毒昏迷路旁,被路過民眾通報。

想不到女子完全沒有悔意,事隔不到半天,又直接在路邊吸食K他命,巡邏員警發現她的鼻孔處沾滿K他命白色粉末,甚至打算吸毒後騎機車離開,忍不住氣的大罵「昨天晚上就抓過妳一次了,妳今天又馬上吸毒,要把自己搞垮嗎!」隨後再依毒品防制條例帶回偵辦。

警方表示,K他命因價格相對便宜,成為近期內流行毒品,但吸食後會有意識模糊、幻覺等現象,對自己的身體造成巨大傷害,被抓到最高還可能被處3年有期徒刑、30萬元罰金,呼籲民眾千萬別好奇試毒,花錢又傷身。

▼半天內吸毒落網2次,員警感嘆「怎又是妳」!


▼警方將她帶回篩檢成K他命反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