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太鉉「接到警局電話」發文! 粉絲暖心舉動意外曝光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WINNER前成員南太鉉退團後仍受到不少網路惡意攻擊,他本來都置之不理,並未採取任何行動。然而近期接到警方確認電話,才知道粉絲因為要保護而向警察申訴,他也決定「硬起來」在IG發出警告,也曝光了粉絲的暖心之舉。

▲WINNER前成員南太鉉在IG發文警告,遏止網路惡評散布。(圖/翻攝自南太鉉IG)

南太鉉7日在IG上發文表示:「我就直接說了,我接到了警方的電話,因為我的粉絲以『惡評』、『散播謠言』等行為對警察進行了申告,警方必須要徵求當事人意見與同意,因此打電話來。這是最後一次,停止並刪除全部在推特、IG或instiz(粉絲論壇)等不像話的謠言,一周後繼續接到警方電話將協助辦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WINNER前成員南太鉉IG警告全文。(圖/翻攝自南太鉉IG)

南太鉉去年底因為心病退團養病,粉絲要看到他只能透過IG帳號,也使得IG成為有心人士進行網路霸凌的地方。粉絲擔心他心理狀況惡化,決定直接由公權力介入而報警處理。南太鉉IG這段話公開後,不但曝光了粉絲的暖心護主行為,南太鉉主動發聲積極遏止惡行,也被讚很有GUTS!

▲南太鉉因為心理病況惡化,2016年底宣布退出WINNER。(圖/翻攝自WINNER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