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陰屍路》這哏編劇玩不膩 活屍升級會開槍?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陰屍路》第7季11集主要描述尤金被尼根抓回去救世軍基地所發生的事,第12集故事則回到正在外頭尋找槍枝的瑞克和米瓊恩,以及其他成員各種的內心掙扎。

以下有雷

▲瑞克和米瓊恩發現有很多武器的地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瑞克和米瓊恩在前半段就像在度假般,不斷把握機會享受性愛,當女方詢問是否該回到亞歷山大時,他卻好像想把握如此短暫時光般不願意回去,之後發現到一處荒廢之地,裡頭的活屍身上都背著槍,這裡似乎發生過一場慘不忍睹的事,但本集並沒有詳述,不過因為該處擁有很多補給品、食物,讓他們開心直呼挖到寶了。

▲本集前段有不少激情場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,瑞克往往過於自信時就會發生小意外,在阻擋活屍時先是無法順利處理卡在擋風玻璃上的活屍,接著又出現煞車失靈,和米瓊恩差一點就被困在車子裡,逃脫後兵分兩路解決活屍,大開殺戒,他發現一頭小鹿的同時不小心從摩天輪上跌落,一群活屍圍了上去,相信這幕觀眾也和米瓊恩一樣被嚇壞,以為他就這樣莫名領便當,但是編劇就愛玩這招,他利用小鹿的屍體掩護順利逃跑,2人帶著滿滿的戰利品離去,中間他也難得提到在葛倫死後的心情,女方更在享用燭光晚餐時說服他在尼根死後跳出來重整各社區秩序。

▲瑞克想把活屍拔出來結果扯斷對方的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此幕讓人以為又有敵人出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活屍「意外」自己開槍也是挺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米瓊恩以為瑞克死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一方面,新團體拾荒者認為瑞克收集到的槍枝不夠用,要求要更多,蘿西塔卻認為瑞克和拾荒者達成的協議根本在浪費時間,便決定和薩莎聯手出發去找尼根算帳,但是本集有不少她的個人畫面,因此被認為未來領便當的機率大大提高。

▲蘿西塔遇到胖大嬸活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拾荒者要求瑞克提供武器才願意結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過往的情敵決定攜手殺尼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塔拉為了要幫忙把剩下的武器給補齊,經過了好一段掙扎後,雖然在女人國的警告下答應不洩漏對方的位置和存在,最終還是決定「出賣」女人國,想透過瑞克和女人國結盟。

▲塔拉打算供出女人國的存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