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新聞雲X爆料公社第一彈中獎名單出爐!

▲看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幫中華隊加油!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APP活動小組/綜合報導

緊張、刺激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打得如火如荼,球迷朋友們持續的加油集氣是中華隊最強後盾!東森新聞雲與爆料公社合作,讓雲友透過東森新聞雲APP收看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同時,還可以參加活動抽獎,就是要讓雲友們有精彩的比賽看,還有獎品可以拿!

第一場賽事【中華vs以色列】賽事已經結束,快來對對中獎名單有沒有自己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200元禮券預計送出25名,因符合資格網友不足25名,故抽出15名。

沒有中獎的雲友也別氣餒!棒球經典賽3/7、3/8還有中華隊的比賽,請密切注意東森新聞雲APP,觀看直播還可以抽大獎!

征戰經典賽幫中華隊加油,收看直播參加活動請點我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