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一小時!跟劉雨柔學3招穿搭技巧 秒變時尚潮人

2017年03月7日 16:52

▲主持人劉雨柔與小娟老師在《不准不漂亮》節目教你穿成潮人。(圖/ETtoday製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襯衫是很多愛美女孩衣櫃都會有的穿搭單品,但在今年基本的穿搭方式已經OUT!主持人劉雨柔與穿搭達人小娟老師,將會在線上直播節目《不准不漂亮》中,現場示範襯衫最潮流的穿搭方式,透過襯衫反穿、正穿、兩件式層次感穿搭,甚至還能穿成性感洋裝,讓女孩們瞬間時尚翻倍!

在3月7日晚間21點於「ETtoday姊妹雲」播出的《不准不漂亮》節目中,除了有今年春夏最in的襯衫穿搭術,穿搭達人小娟老師更加碼示範最近非常流行的「運動風」搭配,教妳用運動褲與高跟鞋,混搭出新的潮流。

另外,伸展台上重要的「和風刺繡」趨勢,也是今年穿搭非常重要的關鍵,小娟老師也會用淺顯易懂的現場教學,示範穿搭技巧。在《不准不漂亮》節目播出過程中,只要積極留言與老師互動,還也機會獲得精品小禮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